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蓓换了新电话和号码,
因为之前的电话hilang了。
最近我才联络上她 ,
原来她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but我却一点也不知道。
从辣椒妈妈那儿听讲她在学校出了状况,
可是我却一点也帮不上忙。
我真失败,
口口声声说是她哥,
可是连她发生了状况我都不知道,
也许就像鸡米说的,
什么干妹妹干哥哥的,
很“做作”。
可是我是真的很像有个妹妹啊。
真的很想像一家人一样,
没有隔膜。
也许就因为那个“干”字,
所以我们无法像亲兄妹一样吧。。
haizzzz.....

3 条评论:

小坏蛋@童童 说...

其实
即使是‘干’哥‘干’妹
也可以像亲兄妹般的
只是
要看看对方有没有用心对待罢了
我从小就很想有个哥哥
可是
往往
找到了
就是噩梦的降临
祝你幸福~~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能够知道你是谁吗?
蛮有道理的。。。

❤ʒаÿяэщу❤ 说...

=.=
i got say like dat...
but din ask u follow me to thk like dat...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