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bowling

礼拜那天和文杰还有章青去time square玩.
不过讲真的,
都没有玩到什么,
就是去走走罢了..
在那里看到遥控飞机,
很想买回来玩的说,
but没有买到啦,
因为如果真的买的话,
应该会被人笑我小孩子吧..
本来想去看戏的,
不过去到戏院就知错了,
排队买票的人实在是多到...
闲咯,
就去old town吃东西...
之后文杰提议去打bowling,
就真的跑去打了...
我们是给3局的钱,
可是却很不小心的玩到5局,
结果还要工作人员来请我们离开.
还好不是叫我们补钱..
哈哈...有赚咯...
上个星期因为要去迎新会所以没有回老家,
这个星期是父亲节,
一定要回了,
管他什么开会都好,
一定要回家...
开课了酱久,
开始明白讲师在教什么了,
而数学虽然看起来都是普通的算式,
可是那些问题都是要很会思考的,
普通加普通,
就会变得不普通了,
而且每题都是有连贯性的,
不会一题就可以等死了...
来了这里之后,
天天都很夜才睡..
惨咯,
再这样下去很快就会变老了..
现在开始assignment是一个接着一个来了,
接下来应该会更加忙了咯..
考试也会在不久后到来,
但是我对bm和bc都还是满头雾水,
祝我好运吧...
忘了说的是,
那次是我第1次打bowling,
很好玩一下,
可是看到很多人都是牵着女朋友来玩的,
就闲掉了咯...
希望下次再玩的时候,
身边会牵着一个女子啦..
哈哈...

3 条评论:

-YgHui- 说...

哈哈。。我也是想玩遥控飞机
那天看别人玩,超酷的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yaloh...
look like so nice...
next time i'll go to buy it..
haha...

❤ʒаÿяэщу❤ 说...

==''
faster find a gal at college lor^^
den no nid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