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我是真的爱你~

有些东西我不懂该怎么说你才会明白~
也许我不会表达~
又或者爱情本身是没得解释的~
我是一个不太会说话的人,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很会说话,
但我就是认为自己不是很会说话的人~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你时常问我这句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才相信我~
但是我会努力用行动证明~
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是真的爱你~

今天收到的这份礼物,
我非常喜欢~
真的很喜欢~
我很开心你送我这份礼物,
因为你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这证明你想要我们用一样的东西~
我看见我们的爱情,
它没有很遥远,
尽管我们的距离不会很近,
可是我看见,
它就在我们身旁~
不是用肉眼看见,
而是心眼~
而你,看见了吗?看见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