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携手相伴终有期,怎奈未能伴君老

刚才从学记九月营回来~
其实整体我觉得还不赖啦~
毕竟也是在届学记第一次办生活营~
算是不错了~
第一天不是很多学记回去咯,
就是我们几个21届的还有24届的学记加上一个13届的学哥还有18届的学哥~
还好文龙学哥有来帮在届学记改了下夜间游戏~

回到自己的人生上面,
看见自己丢失的过去,
伤一点点 痛一点点 情一点点 爱一点点
一点一点的爱恨交集就泛滥成灾
就算自己再怎么痛哭怎么呐喊,
过去的回不来~
从来都是听见那合久的分了,就是没有听见分久的合了~
感情本来就是这样,
不容许错过任何一秒钟~
珍惜是良药,是绝地偏方,
但往往人们都是在失去以后才学记珍惜~
而到了那个时候,
原本的伊人成为了他人的新人~

我翻阅了无数画面,
却一直找到的只有回忆,
它实实在在地存在着,却像风尘般飘渺~
我们一起通电话回顾过往,
但尽管过去被我们一再回味,
也不可能变成如今~
因为爱像断了翅的老鹰,
不管怎么努力也飞不起来~
我知道痛哭没有用,
但却别无出路~
需要庆幸的事,还有那一堆堆的照片,
往后当我再失神游荡,思念成灾的时候,
照片是唯一的药方~
我不会忘记,
在我和你双眼交接的那一刹,
我多想失去堤防失去控制地狠狠抱着你,
再也不让你离去~
或许在分开以后的我们都是公平的,
你有了你的新欢,而我有了我的过往~
曾有那么一刻,
我想要挽回我的过去,
而当我发现你已经不再依恋从前,
人生也多了另一半的时候,
或许祝福是最直接的爱~
我从来都不是伟大的人,
而我也从来不想祝福你和他~
但当这一切都已成定局之后,
祝福是我唯一麻醉自己解脱自己的方法~
以往每每要挂电话之后都会向对方说那三个字,
但这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的通话,
再也听不见也没说出那三个字~
并不是不想说,而是没有勇气说~
自己一直向朋友常说不要成为第三者,
因此我也不想成为别人的第三者,
况且我没有资格成为别人的第三者~
一边是想爱,一边是第三者,
两边我都找不到出路~
惟有继续在里面沉沦,直到有一天我找到出路~
携手相伴终有期,怎奈未能伴君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