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很棒的经验~~~

刚回到kl,
哇唠~~
很像十号风波酱~~
走路都困难,走在之路上却像是爬山一样~
现在脚还在酸痛==

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回来这里了
都是因为懒惰咯
每次想要上来这里写东西
可是想想下很像没有什么东西要写

对了,上个星期去sabah看哥哥convo
哈哈,终于搭飞机了
第一次哦
飞机刚起飞的时候我还顿了一下
结果坐在我旁边的安蒂笑很大声==
感觉和搭巴士没两样
只是从上面望下来的感觉真的很棒
尤其在要入sabah境内的时候
一片海峡围绕着小岛还有建筑物
很像一副画酱
不错的经验
在sabah才体验到
那里的原著民都很友善
很好人,我还看到在红绿灯那里
有两位土著停下摩多
去帮一位华人推车
真的很棒的场面
在kl这里根本就不可能看到嘛
以后养老可以考虑去那里哈哈

回来后,enkai突然告诉我我的tamadun中bar了==
我的tamadun明明就exempted掉了
怎么可能会中bar??
当时真的是一头雾水
我还以为那个老师弄我要我重读这一科
害我当天的心情很够力down咯
虽然那天我很像若无其事酱继续看戏玩game
可是心里真的很忐忑不安
结果好彩officer告诉我我没有中bar
我又打电话去问老师然后才放心

写写下
原来雨变小了
风也没有很大了
开始觉得家里有点热了哈哈
刚才还在烦要怎样下去吃饭的
现在不用烦了哈哈

4 条评论:

Yee Yin 说...

welcome back to KL. haha.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thx ya haha~~~
long time din meet u d~~~
how r u recently?
gt bac to pei xun ying??

Yee Yin 说...

haha. yeah long time never meet. not sure yet, because it falls on weekdays and i got classes.u?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ooic~~~
maybe i din bac~~
coz 29th start to exam~~
i follow sim geh~~
if he bac den i bac lo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