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游戏

那天在鸡米的blog,
看到一个爱情测验,
以为很好玩,
mana tau原来是骗人的游戏。
叫我写3个我喜欢的人的name,
然后就会send去鸡米的hotmail。
zzz...sienz diao~~~
不过并没有生气,
coz鸡米本来就知道我喜欢谁的。
然后我就有样学样,
去给别人玩。
有几个中招了。
有一个朋友很生气我玩她,
对不起哦。
我那时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
希望她可以大人不记小人过,
原谅我吧!
我不想多一个敌人啊。
对不起哦。。。

1 条评论:

-YgHui- 说...

哈哈~
这个游戏
我玩的时候
全部都写我自己的名字~
够力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