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头发&刺

昨天沛去剪头发,
叫她改发型她不要,
不过最后也是见了短头发,
变好看了,
也新鲜了。。
不过她很像很不满意她改造后的模样咯。
哈哈。
以为和机王没事了,
谁知事情还没解决。
鸡米很像很不爽他叻。
这也不能怪他,
因为先不要说话的是机王,
现在又在blog写酱,
谁的错叻?
自己衡量咯。
不过有一点是我不能忍受的,
就是机王会无端端发癫。
明明每人惹他他也可以发疯。
这是我个人观点罢了啦。
我知道鸡米心里有条刺的,
毕竟和机王是称兄道弟,
突然机王不要和他还有我说话,
又讲什么不像你酱不用读书,
难怪啦。
我也很生气的,
大家都知道我性格。
每次一有不爽都是我和鸡米先反抗,
这就是我,
如果要怪我的话,
我没话说。
这次真的太过分了,
而且我说过我不会道歉,
我以前和鸡米吵架我也不道歉,
不是我摆架子,
因为我就是说不口,
鸡米很清楚这点。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fuck u lar~
zZzz...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摆明在撑你你还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