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畢業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就畢業了。
結束了中學生涯﹐
以後會是怎樣的日子呢?﹗
畢業典禮時﹐
個個中五生都泣不成聲﹐
but也有少許不聽話的學生叻﹐
打死都不哭﹐
其中一個就是本大爺啦﹗﹗哈哈。。
很多人在當天都去找很多人拍照﹐
是為了拍爽叻﹐
還是真的要留作紀念?
我也找了很多朋友拍照﹐
當然我是要留作紀念啦。
我一向記性不好﹐
怕往後會忘記了朋友的口愛模樣。
哈哈。。
畢業不是應該要高興的咩?
可是卻有很多人哭﹐
是因為捨不得和朋友分離吧﹗
不過我覺得畢業歌是弄哭學生的兇手咯。
如果當天唱“不會分離”﹐
而不是唱“總在我身旁”的話﹐
會不會感覺又不同點叻?﹗哈。。
雖然畢業了﹐
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還會再見吧﹗
在此祝福所有畢業生錦繡前程﹐
那些曾經相愛過的他和她﹐
也能成為好朋友。
面對曾經有誤會的人﹐
笑笑和他握手吧﹗
因為你可能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和他握手。
人類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
就是擁有時不懂得珍惜﹐
到了要失去了才來哭泣。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們﹐
因為如果人人都懂珍惜﹐
那畢業時就不會有哭泣的場面了。
不要去想明天會如何﹐
只要我們都確定﹐
明天以後﹐
我們依然是朋友﹐
這就夠了。。。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not dat song make thn cry...
is de slide show...
=.=
my photo onli 1~??
~T_T~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u never make photo wit m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