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still her?

越来越搞不清自己的feeling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还like她...
到底是怎样的哦?!
cam liao,
连我自己都不懂是怎样..
可是我很清楚,
不管我的feeling是怎样,
有些事也是bo ko lian会发生的...
只是在我心里,
她也占据了一定的位置吧!
龙的部落格是不能理解的爱,
鸡米是对等待累了,
而我是越来越搞不懂感觉和爱之间的差距...
我想应该也有很多人不懂吧!
我到底是不是还喜欢她?
也许是,也许不是..
不过,
我能肯定的是,
我对她的好感依然存在..
只是我不会让她发现..
毕竟有些事是不可以...
我们还是有sms,
虽然只是朋友,
也不会超过朋友的界线,
不过,
这已经足够了...
有些时候,
朋友总比情人好....

4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
no comment...
but 1 sentences nid to said is...
"jz choose de ways by ur feeling.."
kaka~!!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zha dao...
zzz...
say liao=no say...

不能理解的爱 说...

嗯...其实你真的不用想酱多的!!!如果你一开始就想你不会成功的...那里会得到真爱..爱就要追..不要等日后后悔..就算被ko但你以后还能把它当回忆啊!!!不要懦弱...为爱情而奋战吧...还有几天吧了...你考完了就能慢慢准备咯!!不过你是第一批的话...我就不懂啦!!祝好运啦^^

-YgHui- 说...

aiyo
年轻人~
向夕阳的方向看去吧!!
看到我在阳光中闪耀!
为你爱情指路!


爱情辅导咨询费很便宜~算你友情价

by--未来の心理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