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哈哈哈!!!
我回来了.
当兵了3个星期,
终于都放假了.
原来当兵真的很闲.
闲到爆!!
不过讲真的我不觉得很辛苦咯...
头1个星期真的很想回家.
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还好过后慢慢习惯了...
交了很多朋友,
还多了个花名-ceo...
zha dao....
在营里的3个星期,
启发了我不少事情..
原来我往后的人生,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
前方的考验数之不尽...
今天回到家,
tiba-tiba发觉自己竟然有点不习惯了...
哈哈...
或许是在营里一段时间了,
适应了那里的生活,
突然回到家,
结果就有中莫名其妙的感觉...
在营里天天车大炮的日子,
突然静止了,
不习惯也很正常...
有段时间我走错了步伐,
误入不是我该去的方向,
幸好当时还没走远,
终能悬崖勒马..
哈哈...
人生中的考验实在是太多了...
有些路不能走,
有些事要适可而止...
然而,
我非常清楚,
有些游戏,
我玩不起...
哈哈...
庆幸,
我回归原点了...
新年快了咯!!!
gong xi fa cai....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