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

明天就要去当兵了.
sien sien....
近3个月没有的动电脑了,
今天只好玩到够够利...
希望我去的那个营不要酱辛苦咯..
还有就是,
我终于作出了行动,
而宣告失败.
其实并没有太失落,
因为结果已是预料只中的事,
也好,
在进营前总算把问题解决了.
这件事情改变了我,
改变了我对感情的看法.
以前跌跌撞撞的感情生活,
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哈哈...

3 条评论:

じ @13x 说...

去到那边也记得保持身体的健康。。。。
因为像你这样容易生病的人就得好好照顾一下。。。

❤ʒаÿяэщу❤ 说...

haha~
c u 2moloz lar botak~~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哈哈...谢谢啦!
祝我愉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