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qs or architecture?!

本来叻,
是决定要去读qs了的...
可是前天和阿富出去喝茶,
他讲architecture比较好喔...
他讲如果要他在qs和architecture之间选的话,
他会选architecture咯...
因为他讲读出来比较好赚哦...
我也知道这科会比较吃...
他讲他已经apply了unity college international,
当然他之前已经有apply ktar了...
所以回到家,
我就马上On9去看看那间college和architecture这科...
之后上去ktar website看,
原来我已经被ktar录取了...
哈哈...
最后我想想下,
architecture要一直画图的,
而且要很有创意,
还要做模型...
而qs叻,
虽然要算和背很多material,
不过我想我应该会比较喜欢这科咯...
哈哈...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回ktar...
现在offer letter来了,
很忙了,
要交学费注册那些,
又要去apply hostel,
还要register ptptn,
真的搞到我很乱...
读书真烦...

12 条评论:

-YgHui- 说...

shuang lah~
den u got the way do
not like me still wan resah for choices~haha

gongxi~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zzz...
i dunno my choice is correct or not...
i oso scare i cannot follow de class...
coz many ppl say,
qs hard to study...
wan study many building materials...
god arrh~~~
blessing me arr....
haha...

没钱钱庄 说...

相信自己的选择咯。。。
唉。。。我最近也在烦着以后的路。。。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你不用烦啦,
毕业了就去嫁人咯。。。
哈哈。。。

没钱钱庄 说...

哈哈。。。不好笑。。。
没有深度。。。(假认真)
学问。。。很重要。。。
以下删200字。。。
讲完了。。。
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那你就努力一点去寻找你要的学问咯。。。
将来发达了,
记得要关照关照我啊。。。
先谢过。。。
哈哈。。。

没钱钱庄 说...

哈哈。。。有人被我骗了。。。
愚人节快乐。。。
啦啦啦~~~~
很兴奋。。。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你酱鬼死狡猾,
我这种善良的动物当然被你骗啦。。。
愚人节快乐啦。。。
哈哈。。。

没钱钱庄 说...

哈哈。。。
1)我一点也不狡猾。。。
2)不是我骗你。。。是你被骗。。。
3)你太单纯。。。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给点面好喔!
怎样讲我都是你学哥叻。。。
很丢脸啊!
不过算了,
我原谅你。。。哈哈。。。

没钱钱庄 说...

学哥。。。还好你有自知之明。。。
会不好意思。。。哈哈。。。真好骗。。。还假扮大方。。。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本来就很有肚量的。。。
哈哈。。。
没有你酱狡猾。。。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