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假期计划

终于考完试了。
整个人有松了的感觉。
考完5科,
还是那句,
我最有信心的科目是H.E,
这一科100%过,
而且我相信成绩会蛮可观的。(很像太过有自信了)
反而我最没有信心的是数学,
考的时候有很多都不确定答案,
这个惨了。
buil mat就还好咯。
至少有写了很多东西下去,
也不是讲完全不会那种咯。
考完试后就是2个星期放假,
可是突然觉得不懂要怎样利用。
去玩?去哪里玩?
找朋友?全部在中六没有放假,找谁?
在家?又很鬼闲哦。
所以我还是决定礼拜回去kl上英语班,
呆到拜三才回,
有文杰陪我上,
到时就一起到处去玩咯。
哈哈。。
最近听讲学记那里培训营有改革,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到时自然会知道的。
4天3夜的营改去3天2夜,
体罚教育改去爱的教育,
旧学记和在届学记一起搞的营改去旧学记不能参与,
除了辅导员一职。
听到的是这样,
有没有错我不知道。
有没有漏掉什么我也不懂,
因为他们第一次培训营会议我没有出席。
所以有什么东东,
麻烦不要来找我,
不关小弟我的事。
哈哈。。
还是老套那句话,
23届的,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