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考试期

最近都在忙考试。
第一次酱勤力地去读书,
希望有不错的成绩咯。
哈哈。。。
英文H.E和build con已经考了,
剩下两科就是数学和build mat,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科目,
不是普通的重要,
是很鬼死重要,
最担心是build mat,
因为还有很多还没有读,
数学还没有酱担心,
因为正在准备着了。
考了3科,
我最信心的就是H.E了,
因为course work的成绩蛮高的,
考试的时候都会回答,
只是有一题没有读到所以不会,
但是还是有尽力填满它而不是空着。
我的朋友都是考到拜一就habis了,
可以去wet了,
我要到拜四才考完,闲掉咯。
他们回家了剩我一个人在宿舍,
不过想下也好,
至少有多一点的时间温习。
希望这次在college的第一次大考可以有蛮不错的成绩啦。
至少都给我全部pass啦大佬,
我不想重考咯。
神啊!我又来求你了,你这次真的要救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