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乱啊!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下个星期2就可以回家了咯。
哈哈。。
又可以回去找朋友了。
最近真的很忙,
华文学会那里不懂做么,
这个sem搞死鬼多活动,
有时候我是早上7点半出门,
到晚上89点才回家。
忙完了活动,
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等着我,
我直头闲掉。
这个sem实在多东西做咯,
presentation啦test啦什么全部一次过来,
drawing又还没有画完。
加上这两个星期华文学会那里又一次出去玩,
带上来的钱都用到七七八八了,
下星期回家要和朋友借车费了。
炸到。
整个人现在很乱啊!
忘记了,
还有amway的衣服用了我35块,
够利贵的咯。
下个月在云顶有一个讲座,
还不确定要不要去,
看下upline有没有去咯。
上面也开始催我找人了,
文杰又整天放我飞机,
看来我要努力一点找人了咯。
今天就写到这里先啦!
等下晚上还要去“武术之夜”。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