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马口&割车















刚才和sim,sim2,yan去马口找beh和阿桧,
我做司机载他们去,
到juasseh的时候割了一辆车,
才一割完就看到警察车了,
吓到我。。。
虽然他没有回头来追我,
可是很担心会中saman,
因为听beh讲那一带有很多电眼。
去到那里,
beh带我们去大牛餐厅limteh,
我叫了一碟大牛招牌炒饭。
哇唠,
够力难吃的咯!
sim和桧就一直在那里捣乱,
还在我的摩卡加salad。
不过没有喝到有salad的味道咯。
车水了一下子,
就跑去马口的皇家山。
哈哈。
在那里就分成3group,
我beh 1group,
sim桧 1group,
sim2yan 1group,
坐在秋千那里谈天。
sim2和yan就一直在拍照,
到要回了还要拍,
不过我和beh也自拍了一张照片,
哈哈。
第一次有自己染头发的照片。
6++酱就回家了咯,
然后不敢驾快车了,
更加不敢乱乱割车。
希望不要被电眼拍到,
不要saman我啊!

4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拍到阿beh很可爱!!!^^
什么,这个叫“坚守自恋前线”
会不会的哦你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炸到。。
哈哈。。下次再去找他们。。

Unknown 说...

第一次割车才知道怕。。哈哈
这样也好啊。。
我们猛拍照不是罪。。
你还不是忍不住和Beh拍一张,竟然不拉我们全部大合照。。哈哈。。
你的发色真的不适合你咯。。
我这妹是好心给你忠告哦。。
希望还有下次的六人聚会咯。。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以前驾车也是有割车的,
只是那次是割最多次的。。
是啦!拍照不是罪。。。
是beh突然讲要拍照的,就拍咯。。
下次我不要染头发了咯。。
谢谢妹妹给我忠告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