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做饼



昨天和sim去阿年家做巧克力饼,
结果失败了。。
那个巧克力被我们煮nong掉。。
因为开太大火了,
煮到巧克力cao da...炸到。。。
还吃到cao da的味道。。。
经过了昨天刻苦铭心的教训,
今天我再去买了一包巧克力,
昨天的巧克力是苦味的,
今天换别的口味。。
酱刚又给我找到做饼干的纸。。
回到家吃了个早午餐,
就开始做巧克力。。
昨天因为整个碗直接拿去煮,
所以nong掉,
今天我用煲包的方法来煮,
等水滚了先,
然后放多一个碗再上面,
再放巧克力下去,
等它溶。。
之后再搅拌直到完全熔化,
就把火熄掉。。
接着就放coco crunch下去再搅拌,
过后就用汤匙舀巧克力去饼干纸杯里,
放去冰箱等它冰冻就得了。。
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叻。。
可是过后我才想到,
我在煮的时候忘记放水了,
酱那个巧克力不是甜死?
还好那个巧克力本身糖分非常少,
我吃的时候都没有吃到有味道酱。。
今天算是成功咯。。
没有cao da。。
下次要想多点创意看放什么材料。。

巧克力饼干材料:
巧克力一包(百货公司就买到了)
饼干纸杯(数量不限)
水少量(看巧克力糖分而定)
coco crunch(数量不限)
建议:布丁,小梅子,花生粒杏仁仔。。(小弟我还没试过这类配料,下次要试下了)

4 条评论:

Yee Yin 说...

haha..tambah coco crunch a??
u can try to do butter cookies..den pour the chocolate on the cokies=)

-YgHui- 说...

哇!做饼 没有叫我!

我一定会很成功的毁掉饼干!

没钱钱庄 说...

哈哈。。。那个步骤叫隔水加热。。。
巧克力一定要用那个方法的。。。
没有进厨房。。。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yy:
yaya,haha...
next time wil try butter 1..
hehe^.^

猪悟空:
你在马口怎样叫你?
而且我只是试做罢了。
炸到。。哈哈。。

没钱钱庄:
是啦,我没有进厨房的,
不是因为做饼我看我都不会进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