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钱不够用==''

最近很少上来,
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星期四那天就考了tamadun,
很开心,
因为全部都会做。。
希望可以拿满分咯。。
哈哈。。
下个星期三要考science,
可是很难读叻。。
明明很多都是尝试来的,
但是很多都很难进脑。。
谁可以教教我怎样读才会记得??
读完是明白它在讲什么,
可是再想回去的时候,
就不记得了。。zzz。。。
明天回去kl还要继续温习。。
这两个星期不能去看戏了咯。。
最近钱又不够用,
交了resit的rm80,
接下来还要交kk的钱,rm148,
又不敢给我家人知道我resit,
所以那些钱只好从我的零用钱掏出来。。
还有上次进货的60多块都还没有还给我朋友,
又要用钱。。。
真的是钱不够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