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阿年牛一~


昨天帮阿年庆祝生日,虽然他生日是在前天==''
全部跑去嘉欣家,因为她家人很像讲去旅行了。
跟平常没有两样咯,
就是谈天讲废话还有玩牌。
然后就去玩ps。哈哈。。
有够久没有玩了咯。
还蛮怀念的啦!
然后就是切蛋糕了。
之后全部就一起玩[国王的游戏],
最高潮的节目应该就是这个了。
一玩就是玩到两点,
那个沈喝酒还要mix菊花,
还叫我试喝,炸到一下。
不过味道还蛮不错下的咯。
他们还要叫我喝5罐,
结果最后我只是喝1罐罢了。哈哈。
他们讲我变了,
讲我以前比较欠打,
现在可以接受我。
也好,至少我是有改变的。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2 条评论:

Yee Yin 说...

哈哈,以前比较欠打这句话很直接!
虽然我不这么觉得拉!哈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他们讲到也对啦!
我要改变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