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学会日~

前天是学会日,
新生们都来选要加入的学会。
我们早早就去sport complex准备了,
从早上9点开始到下午5点,
我们都很卖力宣传,
可是讲真的加入的会员比去年少很多咯。
有点失望,
因为预期是300个会员,
可是并没有达到这个数字。
接下来的迎新会要搞到好好看看才可以了。
不然怕会捉不住会员的心。
还有我们也讨论到华文学会的制度和执委那些,
都需要很大的改善,
严格来讲应该要重新调整,
重新塑造一个有规格的华文学会。
首先就要由会议制度和执委本身开始着手。
哈哈~~
我没有想到学会日那天还会认识新朋友,
就是和我同年的新朋友,
她的名字给我讲了整天。
然后她叫我进fau,
可是我叫她进华文学会。
==
fau的制服很漂亮,
有考虑加入,
可是看下有没有朋友要和我一起加入。
学会日最让我感到意外的,
应该就是交到新朋友吧~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