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找工~

终于回来了,
超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回来老家后,
不能上网,
到今天tm的人才来装~
考完试了,
以为很轻松了,
可是很怕成绩出来真的全部不及格咯,
现在才来怕==

然后就是实习,
找工很麻烦咯~
而且我又不敢打去问公司,
英文水准很差嘛~
所以一直拖,
到今天才打了两通电话,
第一通那人告诉我officer在讲着电话,
第二通那人跟我讲他公司暂时不请人~
现在希望我寄出去的信有用咯~
唉~
不然的话真的要叫姑姑帮我找了咯,
其实不想烦到她的咯,
不过没有办法的话也只好那样了~
希望我早日找到工吧~
加油!

3 条评论:

suyi 说...

加油哦^^
一定会找到工的啦...
good luck yo^^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谢谢你啦阿妹^^
good luck too for ur coming exam>.<

suyi 说...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