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回来kl~

终于又回来kl了~
一回来就是给我一场大雨,
好才回得早,
迟一点的话就要变落汤鸡了~
明天是最后一张试卷,
就是讲很大机会明天就会会kp lol~
回来一天又回去~
再等着文杰给我答复,
看明天要不要回去九月营~
哈哈~
本来阿包讲明天要上来kl找我去书展的,
然后他昨天放了我飞机==
阿年昨天约我今天早上去看戏的,
看step up,
然后他也放了我飞机==''
炸到,结果今天我很平静的回来kl了~
家里现在只有2个人,
就是我和老板,
晚上应该会有4个人咯,
还有两个今天考完试了,
现在应该在玩着~

上个星期回到kp,
就是喝茶喝茶再喝茶,
很像变成我事业酱lol~
这个星期五要去huisen家,
帮她庆祝生日~哈哈~
据他们所说,
应该是过夜她家~
然后我要约去看戏,
不懂谁要陪我去看戏,
我要看‘线人’,piranha,恋爱通告,精武风云还有step up~
真的很多戏要看一下~
哈哈~
最近出了很多新戏,
没有办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