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实习~

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电脑很像chun chun了,
荧幕一直跳,
现在在弄着里面的程序看看会不会好~
希望不要真的坏掉才好~
又回来老家了,
最近回来老家都给家人讲,
就一直叫我不要看酱多电脑,
读多点书~
虽然以前他们也是有酱讲我,
可是最近越来越严重,
老豆还会在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开我房间的窗口,
看看我有没有玩电脑,
结果几次我都中招,
但是以前都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的,
就是最近才有~
我觉得应该是他怕我没有好好读书,
然后下个sem实习的时候什么都不会,
更何况我是在我姑姑的公司实习,
他应该怕我到时做工什么都不会,
会丢脸吧~
讲到实习,
现在真的蛮担心的说,
前阵子还很兴奋的,
现在反而紧张了~
真的会担心去到那里什么都不会的时候,
给人家骂得样子~
而且还是亲戚,
如果真的做不好的话,
人家都不懂该不该骂你好~
然后还有就是住宿,
都没有去找房子之类的,
到时真的是要睡街咩~
最怕是家人叫我住姑姑那里~
最好不要,
因为我和她不熟,
非常不好意思的咯~
下星期要回去培训营探班,
希望到时候不要只是我一个人很孤独的在旁边观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