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回忆过去~

本来已经打算好星期五下午就回老家了的,
怎知今天他们讲星期六有一个考试,
炸到~
然后华会那里又讲这星期六日一要彩排~
可是我应该还是会回,
星期六考完试就回,
因为爸爸叫我回去弄我和哥哥的insurance~

中五的spm考试终于开始了,
就在今天开始~
阿意他们应该是很大压力,
个个都应该在搏杀中~
希望他们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好好把试考完~
在这里就祝他们考试顺利啦^^

最近这几天都在看回去自己写的blog,
从2008年开始看起,
哇塞~
用了我三天的时间来看~
哈哈~
不过真的很搞笑,
当时写的时候都没有发现自己写的东西酱好笑的,
现在看回去真的是觉得很搞笑咯~
不过看了之后,
真的勾起了我很多以前的回忆~
以前,
我似乎很喜欢回忆从前,
看回去以前写的东西,
大都在回想以前的事情~
曾经经历过的美好事情,
或是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
都在我脑海里一一呈现~
原来我才发现,
往事已经占据了我很多生活记忆,
而且还对我未来的人生影响很深~
但这一切都是好的,
当我发现不能回到从前的同时,
回忆就是我生存下去的一部分,
它是非常重要的,
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
许多小学的童年往事,
还有中学的友情与爱情,
加上家里的亲情,
都会在我没有意识的时候,
涌上心头~
我应该感到庆幸的是,
我还能够回忆过去~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喜欢也常常回忆从前讷~
对啊。
我们应该庆幸我们还能回忆过去。
虽然过去回不来,
但我们就是应该从过去品尝一些甜甜的回忆,
从过去改变一路走来不好的,不断进步。
加油哦。
来自我真诚的祝福。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哈哈~谢谢你认同我哦~
你考试怎样?
顺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