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发烧~

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其实不懂要写些什么~
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
学业方面本来是还不错的,
可是当我发现班里有些人瞧不起我,
上课对我来说变成了一种无形的压力~
再来我是一个慢热的人~
所以和班上的同学都不熟~
更何况班上只有4位男生~
突然很怀念以前和建峰他们的日子~

最近又发烧~
烧了3-4天,
昨晚快快跑回来看医生~
喉咙又痛到~~
明天又要回去kl了~
回到去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
想到都怕,
不是怕assignment,是怕和组员不能配合~

没有预算到我转科过后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天天上课就希望快快下课~
lecture还好,
有sim陪我,
我还不会酱孤独~
可能对女生有一种界限,
不想要在女生面前出丑,
但是自己成绩又不好~
回到家又怕亲戚骂~
真的是两头不到岸~
现在根本不想去理感情事~
整个人烦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