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从开始到现在~

终于,还有6天了~
6天过后,我就离开我的实习岗位~
得重返校园上课了~
心情是很开心,可是会有舍不得==
矛盾~
可能这2个多月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吧~
所以我相信当我结束实习后,
一定有一段时间是不适应的,
甚至还会想要回去做工==
我的适应能力就是这么差~
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差,对感情也是~

我申请的pr科系到现在都还没有来信==
都不懂学校要不要收我~
可是我又想不到它不收我的理由==
没有理由2年前申请qs申请到,
现在申请pr申请不到呱==
希望它来信是好消息啦~
多两天如果它还不来信的话,
我应该可以准备repeat我的科了==

对于感情生活,
我总是在放与不放之间打转~
说放下,言行也开始放下了~
却怎么每当我一看到你照片,
心理就会揪着的~
原来口是心非的人是我~
可能还需要时间吧~
不知觉会想起以前的经过,
从几个好友见证我如何追求她到我和她在一起直到分开~
这些都是困扰我的主要原因~
虽然这些回忆有许多是甜美的,
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它们捆绑了我~
我无法前进,却一直努力前进~
不知道会不会因此而神经病==
从开始到现在,
岁月没有很长,但放下很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