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面目全非~

昨天父亲节,其实一向来都没有庆祝的说~
可是我还是坚持要想往年一样,
至少都要一个蛋糕嘛,虽然妈妈讲不用买~
结果买了一个blueberry的蛋糕回来,
也想往常一样,
吃最多的人永远都是我和哥哥==
因为爸妈讲很甜所以不要吃酱多~
怎样都好,父亲节快乐啦~~
哈哈~~
明年的父亲节再买一个蛋糕~~

回到来kl,
一个字:烦~
烦来烦去也是那些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
后天还要oral~
很期待也很紧张明天,
因为明天我就可以知道英文和h。e要不要上~
明天就是exemption list出来的日子~
希望学校给我不用上~
因为我以前都拿过了,
而且这两科都是b~
不错啦~~
然后还要烦ptptn的东西~
星期三要交文件了,
现在连form都还没有去print,
还要去找老师签名~

感情事也告一段落很久了~
也没有新的对象~
现在没有那种心情想要去谈恋爱之类的~
现在的状况我觉得还蛮好的嘛~
烦下课业都已经没有时间给我去烦其他的了~
回到家又可以看下电脑~
闷的时候又可以找朋友喝下茶~
暂时没有想要去找新对象的想法~
一切都很不错~
只是偶尔还会想起那些过去~
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既然那些都是我的经历,
也就代表我的人生一直都是在编写着地,
没有一刻停止过~
回忆总是比没有回忆来得好~
过去,不能回头~
能回头的时候,已经面目全非~
我来过,但没有谁为我停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