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太晚~

又是好一段日子没有回来这里了~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
3个小考加3个assignment要弄~
哈哈~
不过今天终于结束了~
还有一个assignment和一个presentation,
就要准备大考了~
想不到时间过得真快~

那辆saga烧掉后,
终于上个星期来了一辆viva==
然后哥哥又要出多一辆车~
最近又迷上fb的games了~
除了忙课业以外,就是一直玩fb~
不过我相信过多一阵子又会不玩了的==
哈哈~

生活还是很规律的走着~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一切都很平淡~
而有时候,
我会讨厌这样的平淡~
这样很让人寂寞,孤独~
所以每次都想找朋友出去喝茶,
尤其在深夜的时候~
我需要靠岸,而我想住进去的那个地方,
却不是我的靠岸~
我不想因为宗教而改变,
而到我发现原来我没有想象中那样固执的时候,
一切已太晚~
就正如当年我失去你的时候,
我因为你的固执而放弃我的坚持,
而到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很想继续等待你的时候,
一切已太晚~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过度期啦~~
总会过去の=..=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过去的是恋情,过不去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