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事隔多月~~~

真的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半年多了吧。。。
其实真不懂要写些什么。。。
生活的章节都过了那么多,我还没来得及理清
但其中最大的改变 一定就是我交女友了吧

算一算 我和她在一起还真的就有半年了
这么说来,挥别了上一次的日记不久后我就和她开始了
从开始走到现在
其实我们之间出现很多问题
大大小小的 或许就像你说的 不适合吧
但其实我更觉得应该是我的问题
回首当初 我走过了不少段恋情
结果都是分手收场
其实真的是我的问题
大概四个字能够形容吧 心胸狭窄
爱吃醋 而且我还发现我的占有欲还蛮强的
这要怎么改呢
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并没有偷懒的
只是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时还是会破功

但真的很像告诉你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我的一些表情会让你觉得我在生气或是凶些什么
有时候我真的就只是没有原因地下意识地露出那种表情
但其实我根本没有生气或不爽些什么
我的语气也一样 真的不是故意提高声量的
真的没有在生气或是什么
只是这是我与生俱来的本性,并不是我故意装出来的
虽然目前看来 像是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
但我会坚持 我希望真的能够尽我所能去维持这段感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