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明明就 内伤~~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很累
明明已经做得很好 明明就很用心的对你好
明明就不断地为你付出
甚至连睡觉 只要你的听到你信息来的铃声
一定会马上醒过来

好不容易 在你生日那天
本来是想说终于能够借着你生日这个机会让我们合照几张
然后期待你能够把这些照片放到网上
因为我实在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总是不肯把我们的合照放上去
你宁愿和我闹分手 都不愿意放上去
但为什么你和你前男友在一起时 你总是会放很多你和他的合照上去
这是代表着什么?
你还放不下他吗?还是你觉得我现在没出息 还不想把我公开
我真的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一直很用力地去爱 我只希望你能够用一些小小的动作来证明我们的爱是真真切切地存在
而不是我一个人荒谬的爱着
你明明就知道的
你明明就知道该怎么做会让我开心
你明明就知道我要的并不是什么山盟海誓
我只需要你在一些细节上让我窝心
让我觉得我所付出的一切都不是白费的
但为什么我那么努力 却总是换来你的一句“我们不适合,你可以找到另一个更好的”
你就真的那么不在乎吗?

你知道吗? 有时候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若即若离
真的很让我觉得难受
你无聊的时候会想起我 会想要我陪你 尽管当时我在工作 我也会放下一切
但当你在忙时 为什么我连说多一句话你都要嫌烦
有时候明明是和你约好要出来约会的
但你可以因为临时朋友约你而把握扔在一旁
你怎么能够这样?
我是谁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真的很痛 有时候真的想说就这样算了吧
该放手的就放手吧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又或者我不是那位能够让你有少少改变的人
但我真的舍不得 真的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所以想要坚持想要再努力一点
其实我很自私 我总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改变你
至少你能够看见我为你付出的一切

我要的其实不多 我只是要你重视我多一点
而不是把你朋友放在第一位
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只是要你偶尔听听我说的
而不是每次吵架你总是很任性的说是自己的错
可是心里面其实很不甘心 觉得是我做错了
我可以包容你的任性你的霸道你的无理取闹甚至你有时完全不讲道理还有脾气不好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够体谅我
有时候我也会有情绪也有脾气
有时真的不是故意发你脾气的
对不起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走得很远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