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唱k

昨天突然sim cal我,
叫我下马口,
讲和阿桧去唱k。
炸到下咯。
那时在博杀中,
就跟他讲4点多去,
结果真的去了,
还是第一次,一个人,
走酱鬼远的路,
不是用脚,
是驾车。。
以为他们骗我讲两条水在那里罢了,
结果去到,
真的只有他们两条。
我到的时候已经4点半了,
打给阿beh她讲她有事不要出来,
我唱了免费的4首歌,
就到时间了。
之后我们特地去阿beh家找她,
她头发是长了咯,可是不会讲很长,
就是比以前长了。
酱久没有见到她们,
但是见回的时候又不会有隔膜哦,
这样很好。哈哈。
好采我没有谈恋爱,
不然阿beh问到又要骂我了。
哈哈。很像我姐姐咯。
不过酱子很好啊!很像一家人。
过后我们就去公园拍照,
是陪阿桧那个“摄影师”拍照。
她很像很专业咯,
拍线条喔!又什么形状啦!
很像很够力咯,
不可以了,
我也要读多点材料,
下次拿砖头来压你。哈哈哈。。。


阿桧:
你正拍和偷拍我的照片几时要发给我哦?
还有,
你读书那里很靠近金河的咩?
如果是的话,
下次我约你去唱k,
加买文杰,
也可以顺便叫买宝莹。哈哈。
就这样,
我约你了的哦,不好到时跟我放飞机。

2 条评论:

-YgHui- 说...

yup~我要转ktm和mrt去,不过也蛮近的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既然蛮近的,
以后就越你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