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明天会更好

假期终于都到尾声了,
又要回来读书了。
有点不习惯咯!
我的适应能力是比较差的啦!哈哈。。。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堂姐的生日,
看到她现在酱幸福,
我当然也很替她高兴。。
还有就是我的侄女-丘芷涵,
她超可爱的,
每次见到她都忍不住想抱她。
昨天跟堂姐他们一起去麻坡送嫁,
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
还蛮新鲜的。哈哈。。。
明天就开学了,
可是时间表到现在都还没有出来。
其他course的都出来了,
剩下sot的还没有。
明天都不懂几点,
要去哪里上课?
听阿芳第一个星期没有上课的哦!
如果真的没有上课的话,
就可能考虑早一点回老家咯。
从考试到现在要开学了,
很多场英语班都没有去上,
希望不会被退学才好。
刚才回到宿舍,
真的很老实的说,
很不惯下咯!
上次考完试回家,
也有这种感觉。
好像原本很规律的生活方式突然被搞乱了,
又要重新适应环境。
以前在军营的时候也一样。
哈哈。
我希望可以自己驾车上来读书咯。
酱子比较方便嘛!
不用搭车酱麻烦,
也不用叫家人载我上来,
回家也方便。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载我妈妈去兜风,
她一直都不敢坐我的车,
我考车到现在都没有载过她。
第2个学期我要好好用功了咯。
12号出成绩,
不懂pass到没有,
希望全部都pass。
今天走完了,明天一定会更好。。。

4 条评论:

小老板^^ 说...

haha...你的感觉跟我一摸一样咧!!!!
果然是朋友!!
慢慢就会习惯了的...+油!!!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你也有酱的感觉哦!
哈哈!是咯,慢慢就会习惯的。。。

bibisharly 说...

haha
me too oh
gambateh lo^^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haha...
yaya...
gambateh 2gether...
everything wi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