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出奇@平静

今天去office拿了resit form,
准备resit了。
上technical drawing3个小时,
原本以为很难过,
哪里知道今天的drawing画了3个小时都还没有画完一张,
还有一张要在下星期的drawing class才能画了.
上完drawing去cit想要看漫画的说,
可是没有想到那里满人,
就没有办法咯!
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去lecture hall准备上build con2。
然后接到了一通电话,
得知一个消息。
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
连想也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接到消息的那一刻,
我竟然是平静到有点出奇。
是的,
我整个人竟然没有半点惊讶或是害怕的感觉。
并不是我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事,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如此镇定,
竟然完全没有感觉酱!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原来最意想不到的,
并不是那个坏消息,
而是面对那样的事情,
却依然如此冷静,
无动于衷的我。
我甚至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
并没有感到激动。
很平静,平静,比风更平,比浪还静!
回到宿舍,
想起有华文学会开会,
就打给阿龙,
竟然没有想到他跟我讲他回老家了。
真的是。。。
当时听到他酱讲,
我真的哑口无声,
不懂要气还是要笑,
该如何回答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敷衍的回应一声。
当然我心中却是非常生气,
并不是气他回来家而留我一人在宿舍,
而是气他连回家都不通知一声,
若不是我打给他,
我想我等到半夜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吧!
他竟然能够这样。
就算是临时决定要回家的,
也能发一封信息告知吧!
别说这么巧手机没有钱了,
这种借口任谁也不会接受。
也罢了。
反正气也气不来。
还是留着口气去读书好过。
时候也不早了,
明早还有课要上,
就写到这里先咯!
后会有期!晚安咯!

4 条评论:

-YgHui- 说...

wat wrong buddy?still ok?

❤ʒаÿяэщу❤ 说...

hey~
wat happen to u~??
call me whn u nid sum1 to sharing lar...
my hp 24hours ON CALL geh~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no lah...
tis problem juz me alone can help my own...
haha...
everything wil be ok de...
dun worry too much buddy...
if got any nid ur help,
i wil cal "bao" ur hp...
haha...

bibisharly 说...

tk fren~~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