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该死的星期六

damn shit。。
真的是jia lat咯!
这个sem开始,
星期六有课了,
也就是说,
我不能每个星期都回家了,
就算要回,
也只能星期六上完课才可以回。
本来每个星期都可以回老家去找朋友的,
现在就麻烦了。
这个sem上5科,
有一科是100%course work,
就是讲这个sem只需考4科,
可是这4科却是非常重要的科目,
不可以掉以轻心。
还有就是,
后天也就是星期一就知道上个sem的成绩了,
真的是非常担心咯!
因为连lecturer都讲,
在sot sch里面,
qs的不及格八仙率是最高的。
真的很怕会不及格咯!
就算是不及格,
也希望不要科科都不及格。
观音保佑!
不过讲真的,
这次开学回去,
突然有想读书的心了。
就是最初选读qs这科时的那种心情回来了。
希望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从这个sem开始,
要好好努力了咯!

2 条评论:

小老板^^ 说...

哈哈~~我all pass...你呢?!加油啦~
最多少玩一点罢了啦~
我这sem 7sub...>.< 但考4科...~@@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哇!爽咯你!
我要re-sit一科哦!唉!
这个sem我拿5科,
考4科!哈哈!
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