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文风

刚才去了“文风”,
看到几个学弟学妹,
他们非常热情咯,
车一进学校,
就有一个学弟上前和我握手,
顿时觉得自己很像大人物。。哈哈。。
之后在礼堂里面有学弟学妹看到我,
也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
虽然是小我两三届,
但是他们都认识我叻,
很开心。。
看到节目表的时候以为很多节目,
可是那些节目都走得很快,
8点酱开始,
9点半酱就散场了,
我本来预料是10点酱结束的。。
之后就去after5喝茶,
呆到11点酱就回了。。
感觉上他很像喜欢她咯,
因为平时这类活动他都不参加的,
突然因为一个见面不超过5次的人,
邀请他去,他就去。。。
得空要去和她套话下了。。哈哈。。
星期一就要考tamadun了,
虽然没有很担心,
可是还是希望这科可以拿a咯。。

7 条评论:

xiongmao91 说...

wakaka,我来8了,谁跟谁??

-YgHui- 说...

我没出席~啊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xiongmao91:
你不认识的啦!我hometown的朋友。。
不过应该是我猜错了。。==''

--A2HL3y--XiiaoYA 说...

walao..tamadun 还不担心咧..
我都快担心死了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担心也没用,已经考了。。
哈哈。。。
还还啦。。==

suyi 说...

helo..who you said ah???please said carefully oh^^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淑意:
dunno,u guess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