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妹妹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下午我载阿怡去补习。。
不要想歪,
阿怡是我的妹妹。。
这个妹妹很少很少才有机会见到,
所以我才会讲很开心咯。。
她和以前还是一样,
不爱讲话,
非常文静。。当然很乖啦。。
她一上车就叫了我一声“gor gor”,
哇!真是sweet到。。
哈哈。。
顿时感觉到自己当哥哥了。。哈哈。。
整个车程都是我问她答,
可想而知她是几静的乖女孩。。
虽然我有很多干妹,
可是她们都很像当我是朋友。。
很像少了兄妹的感觉。。
可是阿怡不同,
她真的很像当我是她家人酱,(她给我的感觉)
很有亲切感。。
终于感觉到自己是哥哥了。。

4 条评论:

xiongmao91 说...

gor gor~~
wkk~~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walao...haha^^

Unknown 说...

u less to share heart with me lo.
even i am bad mood u also less to console.. =.=
i tot ah yi is xiao sim oh..
b4 view the post.
lolx..
XP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yanny:
对不起啊。。
我时常都会忘记联络人,
当我想起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
我觉得你处理事情的手法比我成熟很多,
你的知识也比我广,
所以有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除了叫你乐观之外。。
她都没有认我做哥哥,
阿妹这个名称是她家人酱叫她,
所以我跟着叫咯。。。
你们都是我的好妹妹,
只是我觉得你们都大了,
根本不需要我照顾,
你们懂得独当一面。。
而阿怡给我的感觉是很纯真,
不懂人心险恶,
需要被照顾。。。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有那种哥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