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回忆

刚才没有事做,
就找阿包出来跑步。。
其实是在走路散步罢了。。
我们讲了很多事情,
很多以前中学时候的感情事。。
现在提起,
才知道原来在我心里,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辣椒。。
或许是因为初恋吧!
也是我几段感情里,
最不明不白的。。
那时候总是有许多疑问,
为什么她要离开,却连分手也不说?
为什么她要向我朋友们说她一直只当我是哥哥,
而事实上我们有在一起过。。
为什么她会说我背着她和其他女生一起,
但我却从来没有听说这样的传言。。
为什么我百般解释她不听,
而我说的都是实话。。
为什么她在决定和我分开的时候要带着恨,
而我依然想要挽留。。。
很多很多原因,
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
当时一直想说,
只要这些问题能够解开,
或许我们之间不只是这么短暂的恋情,
或许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
或许。。有太多的或许。。
当时她的母亲也是要我不要放弃,
而我依然抱着那无邪的爱与痴恋,
继续漫无目的的等待,
其实并不是漫无目的的,
至少我知道我的目标是她。。
半年,
足足有半年,
这样的日子和其他人相比,
其实并不长,反之短暂了。。
追逐了半年,
等待了半年,
挽留了半年。。
开始,
我觉得累了。。
但我仍是爱她的。。
我开始觉得挽留不到了,
也等到不到了。。
她依然坚守着她的心墙,
一步也不让我靠近。。
终于我放弃了,
我不再去问为什么,
因为我发现,
许多事情都没有原因,
就算有,
这样的原因可以随时编造更改,
因为原因是人类想出来的。。
我开始发现,
如果你越想知道真相,
你就越会得到编制出来的真相,
与其这样,
倒不如不要知道真相,
不去问为什么,
至少这样能够让回忆变得美丽,
不受丑恶真相的熏染。。
当你不再问为什么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
原来放下一个人并不是想象那么难。。
可是这个道理我领悟得太迟了,
在这之前我伤害了2个人,
2个爱过我的人,
却成了我活生生的代替品。。
她的代替品。。
抱歉在在爱情是不实际的,
可是却没有更好的方式表示我的过错。。
已经过去了。。
这些都只是回忆。。
会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

6 条评论:

Phoebe Yeoh 说...

有些事真的不知道比较好~~知道了反而更受伤~~gambate^^

xiongmao91 说...

T.T

匿名 说...

多情自古空余恨,只恨绵绵无绝期
情圣啊情圣。阿弥陀佛。

-YgHui- 说...

我了解。。
而且,放下一个人真的没那么难。。
我就是为此觉得诧异~哈哈
因为已经无所谓了。。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贝贝:
是啊!知道了反而会更受伤。。
哈哈。。

WayNe:
突然发觉你很像猪八戒,
语气很像。。wakaka..

森Sam:
不去想的话,
放下一个人真的没有想象那么难。。
习惯就好了。。hehe..

所有人:
这些都只是回忆,
都只是过去的往事。。
所以大家不需要那么感触,
看过就算了。。哈哈。。。

♥.QIAN__茜__堕落天使__FALLEN.♥ 说...

我还以为你是很坚强的人...
没想到你很脆弱...
和我差不多...
加油...
时间能带走一切...
要相信下一个会更好...
得不到的就当作她是一个回忆...
爱不一定要得到...
有时,放手也是一种爱人的方式......
可能雨后不一定有彩虹...
但是一场雨能冲走悲伤...
和彩虹带来的欢喜虽然不成正比...
但是雨后天晴...
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体验也说不定=)
++油~
ps:(不太会说话><~说错的话不好意思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