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倒==''

我又回来了~
最近不是很顺利,我是说在学业方面~
两次小考都倒了,
不懂讲师会不会bar掉我。。。
这个讲师很好人的,
希望她会帮我,不要bar我咯==''
然后这个星期也是超忙的,
明天就有两个考试,
legal和structural,
都是完全不会的那种,
因为之前都没有读过,
不是讲师没有教过,
是我自己没有去动书==''
不过幸好的是,
明天的小考是圈圆圈的,
就是说是选择题,英文叫objective。。。
希望可以顺利过关。。
再来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是,
kl的家终于能够上网了^^
哈哈~
超开心的咯。。。
不过dl戏的话就有点麻烦,
因为不止是我一个人在上网,
家里9个人要用,
dl一定慢到爆咯。。。
要在半夜才可以dl了咯。。。
上网的话就不会慢~
还有就是这两个星期assignment很多咯。。
gym都有report~炸到咯。。。
发现进入year2后就非常难读了,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去读,所以跟不上呱~
这个星期日哥哥就要飞回去sabah了,
所以这个星期打算回去。。
说真的还真有不舍的咯~呵呵==
就写到这里先啦~
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床。。。
晚安~

2 条评论:

WS 说...

今天回家一切顺利呗~

×我很给脸你哦~
有line了要常update :D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不好意思~
心血来潮,不回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