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q&a

今天终于考了site surveying~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但是不知道pass不pass啦~
jack讲他看到我set tripod的分数有很多5分哦~
希望可以pass啦~
然后下午就赶service的assignment,
最近这几个星期都在忙这些assignment和考试~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还有考试,
然后星期五又要交final report~
haiz~~
过了下个星期就应该比较轻松了,
可是又要final exam了~
真的很紧密咯~
炸到~
华文学会最近我都很少理了,
没有办法~
所以我才说我不想拿高职位咯~
miss low今天讲我们的assignment发现很多人copy的,
所以下个星期要q&a~
闲咯~
她还特别和jack提我们4大才子的assignment是一样的~
下个星期的q&a如果回答不出的话,
就要扣9分,
walao~
如果真的失败的话,
看来我就要后年见了~
天啊!救救我啊~

2 条评论:

WS 说...

四大才子 :@
我不懂我该给怎么样的表情鸟 :D

考试加油~
ASGMT加油~
Q&A加油~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唉~
谢啦~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