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忙+担心

终于,site的test过关了~
哈哈~开心~
然后就是measurement的q&a,
老师问了一道问题,
不是很会答~
所以被扣了两分.
但是我的coursework分已经pass了,
听讲之前倒了的试卷不用重考了~
哈哈~开心~
再来是building service的考试,
还算可以,我觉得啦~
算数那里就应该很少分,
因为不会做~
不过知觉告诉我,
应该不会倒啦这科~
如果我没有预算错误的话啦~
今天真的是有史以来在tar college最忙和最担心的一天~
今天总共考2次试,1个问答题~
而我今天也只上3堂课,
也就是说今天全天都在考试~
真的是第一次~
考完了整个人都松完了~
星期四和小鸡他们约好要去唱k了~
那天也有一张试卷要考~
是site的~重考~
这个老师很麻烦咯~
一直要我们重考~
连assignment都不满意,
要q&a,而且一个人20分钟~
炸到~我都不懂他要问什么要酱久~
应该是要我们每个人出去解释我们交的功课给他听呱~
这个学期真的是一面倒~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
不要遇到什么阻碍啦~
天神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