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吐了3次==

昨天半夜吐了3次~
不懂是食物中毒还是饿过度~
很久都没有吐了~
真的很辛苦~
吐了3次过后,快快去吃一粒止吐药,
然后就没有再吐了,
只是一整天感觉肚子很不舒服~
早餐吃一个面包,午餐吃一片gardenia,晚餐也是吃一片gardenia~
感觉什么没有力酱~
也没有胃口吃饭~
还好下午睡了一觉,
现在感觉没有酱累了~
本来今天是要和他们去找sponser的,
然后我没有去,
真的很对不起~
我平时就没有帮到什么忙,
现在答应要一起去找赞助,
我也失约~
对不起~

然后家里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电费的事~
谁是谁非,
我开始分不清楚~
我想骂醒他,
他却觉得我在他背后拥他一刀~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理会~
啊~不理了啦~
随便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