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回家~

今天原本是要回老家的,
可是因为要陪朋友所以就没有回了~
然后今天就去唱k看戏,
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
我个人觉得是蛮不错啦~
至少我觉得比上几集的好看咯~
part2要明年才上映,
应该有牌等了~

不懂为什么,
突然很想念庇劳,
想念朋友~
然后就想回去以前很多往事~
想回家~
不知怎的,
就是想马上回家~
昨天决定不回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
可是今天,是现在很想回家~
刚才晚餐的时候我就在想,
要不要明天回家,
然后后天再回来,
就算是回去1天也好~
可是不行,
因为星期2要考试~
然后我又想,
星期4能不能够回~
因为那天没有课~
可是还是不行,
因为星期5有一堂课是老师点名的,
不能miss~lol~
所以最早也要星期5下午才能回~
想找人倾诉,
可是没有人能够让我倾诉,
而我认为能够倾诉的对象,
又没回复我短信~
回家的日子,快点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