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直到永远~

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最近发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对我来讲啦~
就是学业的问题==
读了两年,
终于要认认真真的面对这个问题了~
第一年的第一个sem就已经了解到我不适合呆在这个科系~
谁知一直拖一直拖,
来到今天,
在training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我,
才来认真的去思考要不要转科~
说实话,
我对这科已经是彻底死心了==
一来我这两个sem的成绩真的烂到不行~
就core subject全部倒完,
那些过的就是不是主科==
在来是因为实习开始后,
我发现我不适合呆在办公室~
虽然讲qs这份工也是要出去site走的~
可是我现在的职位就是在办公室里8个小时~
只是偶尔出去site走走~
还有就是,
我的学哥叫我算那些quantity,
我一个都算不出==
这样怎样做下去?
叫他教我算?可是整叠纸酱厚怎样叫人家一个个教我?
而且最重要的是,
老板还出薪水给我==
这才令我最惭愧~
很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可是就白白拿人家薪水==

面对转科的问题,
真的很辛苦~
有试过了家人讲过,
可是他们表面上是说“你觉得你真的读不下去了就去转科,不可以拖了,你已经浪费了2年的时间,不要再玩玩下了”
但是他们又在暗示我说这科读出来很好,
要我不要转科~
如果要转科的话,
我考虑过pr,broadcast,还有jounalism~
最后的选择是pr~

在这些日子里,
朋友们都给了我许多宝贵的意见,
我都有听进去~
我最要谢谢的是我老婆~
我最困惑的时候,
想哭的时候,
面对不想实习却又要去实习的无形压力,
还有和家人争执,
被家人骂的时候,
好在我老婆在背后给我鼓励,给我支持~
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撑下去~
谢谢你老婆^^
我爱你~
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
因为你终于在今天,
跟我说了一句“我爱你”~
我终于等到了^^
你的一句话,
就是我继续前进的原动力~
我们要这样一直一直都下去,直到永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前半段想帮你加油的~

但是…………

后半段好肉麻~~直接算了……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炸到==
你的感情事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