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唱k~

昨天回去回巢日到今天才回~
回到去,
发现21届的只有我一个人去==
炸到一下~
还好伊甸有回去,
不然那里最老就是我了~
其实讲真那句,
我回去是因为老婆罢了~
还好就是我还算参得进学弟学妹们,
幸好没有被排斥~

然后今天就是和老婆去jusco唱k~
哈哈~
第一次正式和老婆两个人去唱k,
开心到~~
下次要计划下去看戏之类的了~
星期四五六老婆要去童军营,
希望在这几天我们能够见下面咯~
不然那三天没得见面还有sms,
我都不懂要怎样过==

转科的事还没有跟家人讲==
突然没有勇气讲出口~
可是事已至此,
不讲的话也不行了~
明天要去site,
8点就要到公司==
今天要早点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