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放下所有,才能得到所有

请不要怪我,不停限制你这样那样~
请不要怪我对你的要求一个又一个~
请不要怪我每次总是不信任你~
请不要怪我连在面子书交朋友都要经过我同意~
请不要怪我天天要叫你早点睡觉~
请不要怪我要你不要戴隐形眼镜~

或许是我自私,我不喜欢你和其他男生很好~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希望”永远只留给那些你真正喜欢的人~
不要拿曾经的伤痛当作犯错的借口~
因为犯错之前,是你自己在决定,你自己在作选择~
更不要说这是上天给你的考验,这只是你在逃避和不负责任的话~
每个人都有权利喜欢别人,当着并不表示被喜欢的那个人有权利伤害他们~
爱情不是一种享受,它是需要时间的磨合与经历去呈现的~
并不是满足个人欲望和感受的工具~
换个立场想想,自己也不希望是被伤害那个~

每一次的改革都会改变一些事物~
我们之间的改革,改变了我对你的信任~
我必须承认,我对你的信任大幅度降低~
而既然决定给大家多一次机会~
我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珍惜,一同去经营我们之间的感情~
只有同步,才能同声~
如果其中一个走得太快或太慢,就会跟不上步伐,这样会爱到很累~
我准备整理我对你的信任,但在这之前,我希望你能让我对你恢复信心~
因此,我限制你~
从你交友方面~
从你聊天方面~
从你信息方面~

可能我是那种喜欢管着人的男生~
所以我都叫你早点睡~
叫你不要戴隐形眼镜~
总之对你不好的,我知道的都尽量要你避免~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多了~
甚至你告诉我我的行为很像你母亲~
但我所做的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你~
你能够明白那最好不过~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只好不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宗教~
我不能逼你改变你的宗教~
但我希望你也不要逼我改变我的宗教~
人有信仰是好的~
至少它教我们向善向上~
但不要过于依赖神明~
神明只是一种参考,在我们人生遇到挫败和困难的时候,
祂能供我们依靠~
但如果过与依赖,会变成一种迷信~
我最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虽然我没有权利去批评宗教~
我也没有办法证实神明的存在~
我只是知道,人生是我们的,我们自己要负责,我们自己去选择该走得路~
而不是让神明来决定我们的人生~
神明只会批判我们的选择是对是错,而不是告诉我们如何走每一步~
你从小受的宗教教育不同~
但是我希望你能放宽心胸,放下宗教思想~
去接触其他事物,用客观的态度去听别人的意见~
而不是固执自己的想法~
这样你会学到很多东西~
请记住这句话~
*放下所有,才能得到所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