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一起吃苦的幸福~~

突然间发现,原来我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真的有点惭愧的说 这里的版面变不同了 有种high class的感觉,不错不错 连坐在我旁边的玲仔也懂这里的改变 我还懵懂== 最近学校忙着event的东西 其实是玲仔比较忙啦 我虽然身为manpower可是看起来一点都不忙的样子== 惭愧惭愧 哈哈 其实还蛮高兴,因为蛮久没有搞活动的说 突然间又搞回,很像那种感觉有少少回来了 可是还不是说很有热枕要去搞啦 manpower这个职位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其实只想当一个默默无名的士兵 哈哈 很没有大志厚 看见玲仔最近变得很忙 忙功课忙event忙跳舞忙呈现 真的整个脑袋只有忙一个字 天天都熬夜睡不到几个小时 真的很心疼她 想要为她分担,却知道她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能做的就是在她身旁 默默支持她 在她需要我的时候 我尽量在她身边 这样子的日子其实不会难熬,对我而言是幸福的 哈哈 很像很变态酱== 周华健有一首歌叫一起吃苦的幸福 这个场景真的恰恰配合这首歌 哈哈~~~ 希望功课快点做完 活动也快快结束 跳舞也完成 所有东西完成 那样就能够轻松咯~~~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