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寻找

我很累 3点了 凌晨3点 昨天也是3点才睡 今天3点还没有睡 我很困我很累 真的很累很累 但我睡不着 我一直以为我不断的关怀 宠着你 爱着你 疼着你 你会沉溺在这样的幸福里面 原来不是 或许是我干涉得太多了 你的每一段生活情节我都想要参与 以致令你喘不过气来 我以为这叫做关心 然而你问我能不能不要安排你的时间 我想我还没做得很好 我还要做得更好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一直想说自己能够让你变得很开朗 不再那么压力 被过去的阴影蒙蔽 所以我唠叨 说很多自以为是的道理 以为能够改变什么 或许需要时间吧 又或者我的方式错了 我该怎么去调整呢 什么样的方式才是对的 我要去寻找 因为我要一直走下去 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