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出卖

真开心 你们真开心 活动结束了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 从一开始的不满 一开对彼此的误会 宫心计般的勾心斗角 还有党派之分的政治班队 经过这一次不算太盛大 也没有很渺小 就像某人说的 我们不过是衬托品的活动洗礼后 一切进行得比想象中顺利 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外发生 原来想说活动会很难看的 却比预期来得非常棒 真的是大家的功劳 活动结束了 大家对彼此的误解和怨恨都摊开说平 一笔勾销 还把所有班上的成员连起来 心连心 一家团聚 这样的美好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只是没有想过 她所付出的代价就是牺牲了我 再一次 我被人出卖 她挽回了友谊 而牺牲了我 我是汉奸!!! 原本是不想被一方误会 而选择说出一些事情 却被我认为的朋友 这样给出卖 一定要指出我吗? 指出我能得到什么? 或是说你想要的就是现在这样的结果? 你选择在这样的场合指出我 让所有人认为我是那样的人 你就是要这样吗? 如果你只是要挽回你的友谊而用这样的手段 那你和其他现实的女生 有什么两样? 你只不过是比较会包装而已 你的举动 让我失去了整个班的融合力 往后当我踏入那个班 我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每一个人 每一件事 我应该独自坐在一个角落 就当我是没有存在一样 我该如何面对别人对我的眼光? 甚至我完全不敢正视他们 因为你的一句话 谢谢老婆 在身边陪着我 原本你应该要去练舞的 却因为我 还让你流泪 我真的很失败 我的问题 我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当下第一个就是想起你 想要抱着你 想要你陪着我 可是我知道你最近忙 只好我自己去忍受 那样的痛苦 我尝试让自己想开 可是不能 以后在别人眼里 我就是一个双面人 我能做的 大概就是呆在家里 自己享受被出卖的感觉 或许久了 我真的能够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