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吊水~~

本来睡到爽爽的说,
谁知凌晨3点钟给我来个呕吐..
sienzzz diao...
真的辛苦到不行...
马上吵醒正在沉睡中的双亲..
就这样跑去马口看病24小时诊所..
回来后吃了药,
睡了睡...
怎知又是吐,
吃下去的药都吐回出来..
这轮惨了...
妈妈已经出去工作了,
只好打电话叫爸爸回来..
之后就跑去srb看杨家诊所,
谁知医生还没来,
就只好在那里等..
不知等了几久,
终于给我等到医生了...
这医生还蛮厉害的,
都检查不到5分钟,
就捉我去吊水...
还给我打了支退烧针...
可怜啊!!!
医生说我这是食物中毒了..
好中不中,
偏偏在要去旅行的时候中..
衰啊!!!
结果在那里呆了1个小时多...
终于都没有在呕吐了...
后天还要去旅行..
如果明天再不康复的话,
恐怕家人是不会让我去的...zzz
快点康复吧!!!

2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今天一早你打给我哥之后
他就告诉我了
还真倒霉
现在怎样了??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现在没怎样了..
好多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