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追求

今天鸡米和雯她们一直叫我勇敢点..
我当然知道要勇敢点,
可是我不知道人家怎样想叻..
我想她现在这个时候应该不想讨论感情吧..
一个人受伤并不容易爬起来...
尤其是对一个女生来说,
更是需要许多时间疗伤..
说了会怎样?
说了就会成功?
天下应该不会有不劳而获的事吧!
如果说了,
被拒绝了怎么办?
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但如果说会影响现在的关系呢?
那又会如何?
我还能潇洒去面对吗?
或许行或许不行..
因此直到如今,
我还是无动于衷,
不敢放手一博..
这样选择性的结果太冒险了吧!
可是不是有句名言说"富贵险中求"吗?
我自认样貌很差,
心地也不善良,
人缘及极差,
学业更是一落千丈...
我实在还有什么资格去说追求女生呢?
我又有什么条件去衬托人家呢?
没有,的确没有..
尽管如此,
我是喜欢她的..
喜欢她,也只能对着镜子说吧!!!
哈哈..可笑吧!

1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有些事情,如果结果是不能掌握的;有些话,是必须选择说与不说的...
kaka!!!
thk probally ba...
xD